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的通知

来源:阳泉建筑工程信息网 | 时间:2022年02月08日 | 浏览次数:

晋建科函[2022]172 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的通知》(建办标函[2022]2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市住建局要按照住建部《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制度》要求,认真做好本辖区内(包括扩权县)具有原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企业的调查统计工作,组织企业登录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系统(www.ccea.pro)填报2021年度数据,打印上报统计调查表(加盖企业公章),于2022年3月12日前完成统计调查表收集工作。

对于不具有原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的企业,按照《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制度》规定,暂不需填报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资料,但需向当地住建局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二、各市住建局要对企业填报的数据认真审核,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完成审核后,汇总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统计调查情况汇总表(附件),对不具有原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做好基础信息采集汇总工作,并于2022年3月15日前报我厅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要认真如实填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报送工作,对上报统计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需要申请系统用户名或用户密码的企业,尽快报各市住建局,各市住建局汇总后于2022年2月25日前统一上报省厅申请。

四、统计调查工作中,遇到技术问题,与系统技术服务单位联系(电话:010-68331105)。其它问题可联系住建部标定司(电话:010-58933216)、省住建厅科技处(电话:0351-3070557)。

  

附件: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统计调查情况汇总表.xls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月27日

(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