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材料采编审系统培训

来源:阳泉建筑工程信息网 |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 浏览次数:

为能够更好的推动我市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更能准确、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企业和城市建设。我站进行了材料价格采集系统工程造价数据库的建设,从而实现全市建设工程项目通过信息化手段数据传输,实现备案备查,管理部门通过对数据的收集分析,发布不同类型项目指标指数,为政府项目决策提供参考,为工程造价行业提供服务和数据支撑,最终实现我市工程信息化管理、信息采编一体化。

2017年4月6日,我站组织全市相关企业造价采集人员在会议室对工程造价采编审系统的的应用进行学习培训。在会上,广联达软件公司对采集人员的采集任务、操作方法进行详细的解说,会后大家积极踊跃的互相交流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采集人员了解到采集任务的重要性,更加强了管理部门、行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将促进我市造价信息工作更好地为阳泉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