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三价备案系统”工作应用培训会

来源:阳泉建筑工程信息网 |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浏览次数:

  为贯彻《建设工程承发包计价管理办法》《山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和造价管理改革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建设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落实最高投标限价、施工合同价、竣工结算价备案(以下简称“三备案”)工作。建设标准定额站组织开发了“阳泉市建设工程三价备案系统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研究决定从2017年5月10日起试运行,8月1日正式运行。并于5月18日组织全市工程项目管理、施工、咨询等相关人员进行建设工程造价全过程监管平台学习培训,《三价备案系统》应用培训会上,研发单位技术人员对 系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山西数字中心负责人就系统的安全登录和使用做了解释,下一步我们会充分利用最高投标限价、施工合同价、竣工结算价系统平台,汇集各方数据,为建筑项目的指标指数和投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