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省建设工程造价备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阳泉建筑工程信息网 |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建设工程“三价”备案工作推进会在大同召开,省标定站胡孟卿站长、张莉总工程师、各地市标定站站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标定站贾丽芳副站长主持,大同市住建委领导在会上做了讲话,省标定站张莉总工程师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作最高投标现价和竣工结算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和标定司工程造价数据监测系统工作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太原、阳泉、大同对本市开展工程造价备案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各地市站长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标定站胡孟卿站长传达了省厅领导对此项工作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通过备案工作实现全省工程造价行业数据的分析和市场监管的进一步规范。最后胡站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关键环节,突出亮点;二要抓住机会,宣传自我,以斗争的哲学实现地位的提升;三是让我们所做的每项工作都变的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