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建设标准定额站召开工程造价咨询行业 自律座谈会

来源:阳泉建筑工程信息网 |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我站组织市属8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检查动员会,对下步的咨询成果质量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勇站长指出,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对本次检查的单项成果报告得分达优秀的,将上报省住建厅,作为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工程造价领域的各种表现,孙勇站长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真正把扫黑除恶重点治乱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会上还就上半年咨询合同信息报送不及时的企业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